close

大家好

剛使用痞客

是個新手

 

順便一提((哈哈!!!!!!

我也是個惡盡迷ㄛ

今年國中免試後

閒來無事 就一口氣K完噩盡

哇~~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看

真是太棒了!!!

但老天欺負人啦!((天:關我屁事

原本一個月出一本

但現在竟然要等一個半月

天啊~((這可是天殺的殘忍啊!!

但沒關係((莫大慢慢來

不管多久的文都可以等((要有耐心ㄚ

暑假的期間我也嘗試看其他小說

例:莫仁 遁能時代

    林緣 陰陽路

    護玄 異動之刻

   .....   魔魘

也都不錯看ㄛ

 

 

今天希望可以在這認識痞客的大大們

我很喜歡痞客 熱愛噩盡

也熱愛大大們的文章

 

小妹在這深深的一鞠躬

歡迎來到 光闇園地

好友要加加喔!!(嬉嬉

能認識大家是我的榮幸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